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G5 EtherCAT网络型伺服系统

欧姆龙G5 EtherCAT网络型伺服系统

欧姆龙G5 EtherCAT网络型伺服系统

产品特征说明

1、作为伺服性能象征的速度响应性达到了高速度等级的2kHz。凭借达到本公司以往产品的2倍高速,可有效缩短整定时间、提高处理速度。

2、伺服电机R88M-K-Z系列电机可实现最大转速6,000r/min的高速化,以及可提高处理速度的高速定位。

3、配备分辨率为本公司以往产品8倍的20bit高分辨率编码器,实现高精度定位。

4、标准配备全闭环控制。通过从外部光栅尺直接反馈控制对象的位置执行定位,实现不受温度变化等影响的高精度、高响应定位,而无需使用进行全闭环控制的选装件。

5、通过装置前端振动时的抑振控制功能,可设定抑振频率、消除振动,以及抑制装置启动、停止时产生的振动,实现精密驱动。

6、取得国内业界首个运动控制用国际标准IEC61800-5-2(STO)。而且,支持新的欧洲机械指令所要求的ISO13849-1(PLc,d)*、EN61508(SIL2),可通过伺服驱动器构成安全控制回路,兼顾安全性与生产效率。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