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Control EH10系列中型PLC

e-Control EH10系列中型PLC

               

    随着工业现场和设备控制复杂程度、智能化程度的不断提高, 及嵌入式系统在工业自动化应用领域的成熟可靠运行,海得控制将高性能的嵌入式技术进行整合,推出了e-Control EH10系列PLC,其基于高速背板总线系统架构,继承了海得控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丰富经验和专有技术的一体式专用控制器系列产品的技术资源,将顺序、过程、信息、运动四种类型的自动化控制集成在同一系统中,由高可靠性的软、硬件实时系统完成实时控制、复杂控制功能,并提供开放式通信接口及分布式模块系统架构。

    e-Control EH10系列PLC适用于制药、轮胎、空调、纺机、水处理、光伏、LED、注塑机、特种车等机械设备的工业控制器和数据采集采监控终端的应用。对年用量较大的客户,海得控制提供控制器硬件客制化服务,编程开发软件平台和e-Control EH10系列PLC一致。

e-Control PLC系统特性:

1.提供统一的梯形图编程软件

由统一的编程软件平台完成系统的硬件组态、逻辑控制程序、远程I/O、运动控制、PID控制、数据处理和存储等多种功能。

2.复杂运算、控制功能

强大的浮点运算能力,完成复杂的控制算法和算术表达式指令;

3.开放和模块化的系统架构

易扩展的本地和远程I/O模块;

提供标准开放的通信协议,如CANOpen, Modbus, Modbus/TCP;

利用Internet等开放性的通信技术,可以便捷的进行系统数据整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