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决定产品可靠性的关键

决定产品可靠性的关键

   工业电源产品是工业设备的心脏,用户最为关注的不是电源的价格,也不是电源的功能,更不是电源的效率,而是电源的可靠性,特别是在各种极端恶劣环境下的电源可靠性,即电源无论如何不能被损坏。

   电源产品的功能其实是很容易实现的,达到某些特性也不太难,但产品的可靠性,特别是恶劣环境下的性能和可靠性保证却很难,必须通过高超的技术研发、优质的原材料、完整的设备、精湛的工艺、严格的过程控制、专项的可靠性筛选,以及多年的经验积累才能得以保证。

   同时,产品的可靠性不仅取决于设计与制造,客户是否正确使用也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因此,金升阳公司建立快速高效且服务周到的FAE团队,以解决客户应用中所遇到的问题,这也是金升阳公司提高产品可靠性的又一方法。

   可见,提高产品可靠性,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而是极其复杂的系统工程。不能采取东一榔头,西一棒棒的零打碎敲和打补丁式的改善方式,而是需要系统思维和系统性的解决方案。为了提高产品可靠性,金升阳公司迎难而上,从2007年开始启动电源产品可靠性系统工程的建设,历经7年漫长而艰辛磨练,已经初步建立了物料平台、技术平台、失效分析平台、生产制造平台、人员培训平台、流程管控平台、FAE服务平台这七大可靠性平台系统。基于以上七大可靠性平台,金升阳对现有产品进行了全面的、系统的可靠性提升与突破,于2012年中全线推出脱胎换骨的R2代升级产品,极大提高了电源产品的可靠性。

   金升阳公司在产品可靠性改善方面的实践经验证明,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并没有捷径可走,无法取巧,只有脚踏实地,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达成目标。这正是金升阳公司骆驼文化价值观特质的体现,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好产品,功到自然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