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服务器机房搭建温湿度监控系统的必要性

服务器机房搭建温湿度监控系统的必要性

2015/1/7 14:05:17

      机房是控制中心的重要仪器设备,直接关系到公司是否正常运行,而其中环境温湿度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所以做好机房温湿度系统的监控是尤为有必要的,已然成为每个公司重视的工作。机房温湿度监控系统是机房温湿度控制的神经枢纽,在温湿度监控时要保证机房在适宜的环境下让机房能更加稳定。面临机房环境复杂多变,对监控设备有更高的要求。
       机房温湿度采用传统的记录方式已然不能满足需求,所以需要一种具有多点、远程、易安装的温湿度监控记录系统是必要的,因为机房温湿度系统在功能有点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所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九纯健机房温湿度监控
      机房温湿度系统的操作过程简单、直观、用户只需要经过简单的培训即可操作,以表格和曲线的方式可以显示个监控点的测量值和历史数据,可设置各监控点的上下限报警值,同时还可以以表格和图形方式显示和打印。数据具有导出的功能,但操作人员需授权之后,可查询历史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和打印等操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