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泉州太平洋码头RTG油改电项目”获专项资助

泉州太平洋码头RTG油改电项目”获专项资助

    2014年12月初,由公司技术中心申报的“2014年上海市总集成总承包工程专项引导资金项目——泉州太平洋码头RTG油改电项目”获得政府专项资金拨款100万元,为我司2014年度内到帐的最大数额的政府专项资助资金。

   “泉州太平洋码头RTG油改电项目”是利用我司自有的成熟技术——面向港口的油改电节能系统,由起重自动化事业部负责承担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的港口改造项目,为其提供覆盖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测试、性能考核、验收、技术培训、质量监督、现场安装监理和伴随服务等全方位的总集成总承包服务。

    上海市总集成总承包工程专项引导资金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国发〔2014〕26号),推动本市制造业能级提升和服务业加快发展,扩大总集成总承包服务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