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高新诚聘销售工程师

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高新诚聘销售工程师

     我公司高薪诚聘销售工程师,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无责任底薪,提供具有强烈竞争力的业绩回馈待遇,提供五险一金及各种优厚福利和职业发展培训。

基本要求: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在LNG\CNG(液化天然气\压缩天然气)、水泵等行业或相关行业从事过销售、采购或技术的人员首选考虑。男性,年龄35岁以下。

工作职责:从事基于行业市场的开拓及产品销售、现场技术服务等,反馈市场和技术信息,为产品研发及改进提供参考依据。

办公地点:西安,在全国各地出差。

联系方式:有意者请及时投递简历至hr@microsensor.cn,或直接电话咨询:0917-3600760,联系人:张女士。 http://www.microsensor.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