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产轴承大规模进入汽车制造业

国产轴承大规模进入汽车制造业

2015/1/8 12:32:49

2013年全国汽车生产及销量今年快速增长,同比增长分别达到16.7% 和14%。全国车市成绩好过预期,今年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为817.84万辆和865.72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6.7%和14%,再次刷新全球纪录,超越美国居世界第一,为全国以至全球汽车制造业带来新的商机,为了使国产轴承尽快大规模进入汽车制造业,国产轴承制造商应提高自身能力。要建立自身的汽车零部件的制造工艺能力,针对汽车零部件制造的要求开发产品。逐步形成系列化、模块化的轴承产品,满足汽车零部件制造生产的需要。

轴承需求仍较旺盛,净出口量有所增加,社会库存继续下降,轴承价格小幅上升。预计后期市场轴承需求仍较旺盛,但由于轴承市场仍是供大于求局面,轴承价格将继续呈波动运行态势,品种差别会更加明显。

轴承工厂店在轴承领域因为其安全有效的平台而盛名。经过团队不断持续的努力开发,其产品组合不断拓展。建立有效的用户问题反馈机制;树立用户至上的观念,建立快速服务系统;。

汽车生产是大批大量生产,有利轴承产品质量的改进提高提高整线自动化设计能力,现代汽车零部件制造已进入敏捷生产时代,自动化信息系统设计的合理与否,决定了生产系统的正常运行。它是高科技技术在汽车零部件制造方面的应用。是现代轴承系统供应商的核心竞争力所在。重视轴承可靠性设计,轴承的可靠性主要由可靠的轴承制造体系保证的,必须重视制造过程的质量控制;保证制造过程的一致性对于轴承制造业是很重要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