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强电推出全新工业电脑主板 WAFER-ULT2 和嵌入式系统 IVS-200

威强电推出全新工业电脑主板 WAFER-ULT2 和嵌入式系统 IVS-200

——— 采用全新第五代 Intel® Core™ 处理器
2015/1/8 11:09:32

威强电推出全新工业电脑主板 WAFER-ULT2 和嵌入式系统 IVS-200

---采用全新第五代 Intel® Core™ 处理器

[台北,台湾] 全球工业电脑的领先者威强电集团 (IEI),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推出全新主板 WAFER-ULT2 和嵌入式系统 IVS-200,采用第五代 Intel® Core™ 处理器。 第五代 Intel® Core™ 处理器设计证明其卓越的显卡和性能,支持新一代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同时保持与前几代的兼容性。

威强电 WAFER-ULT2 是一款 3.5” 小尺寸嵌入式主板支持全新第五代 Intel® Core™ i7/i5/i3 和 Celeron® 处理器。其特征是 LVDS, VGA 和 iDP 独立显示,PCIe Mini 卡槽支持 mSATA,3G 网卡,无线网卡和 DOM。使用第五代 Intel® Core™ 处理器, WAFER-ULT2 提供高性能,很多 I/O 接口和灵活的扩展槽以满足工业需求,实现不同的应用。嵌入式系统 IVS-200 目标监控应用,支持第五代 Intel® Core™ 处理器,提供高性能低功耗解决方案。Intel® HD graphics 5500 和 6000 搭载第五代 Intel® Core™ 处理器提供绝妙的视觉体验,包括提升显示分辨率,支持额外的编解码器,支持 4k。

关于威强电工业电脑 威强电工业电脑是全球工业电脑的领先者。威强电提供基于计算机应用的产品,如工厂自动化,计算机电话整合,网络,安防,IT 系统,通信基站,医疗设备以及贩卖亭等等。威强电服务的行业有国防,警察和交通等。除了提供 ODM 垂直市场完整和专业的服务外,威强电同时坚持推广自己的品牌。

威强电工业电脑 (IEI Integration Corp.), 作为工业电脑制造领导商, 威强产品遍布于各个领域, 如工厂自动化、工业电脑集成、网络通信、安全监控管理、嵌入式系统、POS系统、Kiosk系统等等. 威强电也提供ODM/OEM 服务, 帮助我们的客户走在市场的领先地位. 威强电会秉承“飞速创新、专业研发”的经营理念, 提供高效服务、高品质产品, 使客户得到最大的满意!

{UnSubscribeLink}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