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COTTER双数显光纤放大器销售案例分析

ECOTTER双数显光纤放大器销售案例分析

——— 天工-FG-20双数显光纤放大器销售案列分析

   FG-20双数显光纤放大器一直是我们天工机械的畅销产品,虽然面对国外品牌的冲击,但是我们依然表现出我们自己的技术优势,甚至超过国外的品牌。下面分享一下天工机械FG-20双数显光纤放大器在实际营销案例中的应用。

   我们公司的销售人员在前期给一家做自动化设备的企业送样时,这家客户一直用的是日本品牌的光纤放大器,几乎没有用过国产的光纤放大器,我们销售人员做了很多的沟通工作才取得送样的机会,但是客户认为国外的产品要比国产的产品质量好,一直并未试用我们的样品。当我们销售人员坚持不懈做对方的思想工作之后,客户还是不试用我们的产品。看到这样的情况,我们的销售人员已经准备放弃这个客户,并前往客户那里取回并未试用的样品,在偶然中向对方的产品经理探询得知,对方一直不愿意试用我们样品的原因是觉得价格稍高,并且销售人员还获取了一个最重要的信息,客户在使用日本品牌的光纤放大器时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例如经常出现性能不稳定,而且该日本公司的售后服务也差强人意,双方的合作并不愉快。得知这一重要信息,我们的销售人员立刻向公司申请特价让客户试用我们的光纤放大器产品。客户终于愿意试用我们公司的产品,在试用之后发现我们的产品比之前他们用的日本产品的效果和质量都要好,客户马上给我们下了一批小订单,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没有发现任何的质量问题,客户决定以后就专门使用天工机械的光纤放大器,摒弃了一直使用的日本品牌产品。我们无论是在售前或者售后都随时关注用户的使用情况,为客户做到每一步的细微服务,这样细心的服务理念,收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我们之所以能在强大的外来竞争对手中胜出,完全靠的是我们做产品的用心和专心。我们坚信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存基础,技术创新是企业的成长之根;优质服务是企业的生命之魂。天工机械的目标是做国内传感器行业的领头羊,并且我们坚信依靠本民族的技术力量,依旧可以做出高品质的产品,甚至超越国外的品牌,我们一直在努力促进自动化设备行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COTTER PF-RM18NA电容式开关

ECOTTER FG-16P光纤放大器

ECOTTER GY-18NT 接近开关

ECOTTER LSD-85-AA激光位移传感器

ECOTTER FG-10N光纤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