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重工和西门子合资冶金工业公司投入运营

三菱重工和西门子合资冶金工业公司投入运营

2015/1/9 9:36:55

    三菱重工(MHI)与西门子股份公司今天宣布了合作双方在冶金工业领域合资公司的组建完成。新成立的全能型企业名为Primetals Technologies。

    据悉Primetals Technologies总部设于英国伦敦,旨在为全球钢铁及有色金属行业提供产品、服务和全厂解决方案。股权方面,三菱-日立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Mitsubishi-Hitachi Metals Machinery)和西门子分别持51%和49%的股份。

    三菱重工社长兼首席执行官宫永俊一(Shunichi Miyanaga)表示:“三菱重工和西门子在企业文化方面非常契合,在产品组合和地区优势上又各有所长,所以合作能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优势互补。将双方的力量结合起来,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加出色的解决方案。”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Joe Kaeser)表示:“三菱重工的技术产品出类拔萃,是我们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Primetals Technologies作为强有力的全球供应商,可以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技术。通过合资公司的组建,我们进一步实践了西门子‘2020公司愿景’,并加强了我们的核心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