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康佳特推出嵌入式设计EDMS定制化服务

德国康佳特推出嵌入式设计EDMS定制化服务

2015/1/9 13:18:49

  康佳特全新EDMS(Embedded Design & Manufacturing Service)定制化服务支持客户完整的产品生命周期开发

   具备领先科技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单板计算机服务领导厂商-德国康佳特科技,扩展其具备成功价值链的EDMS (Embedded Design & Manufacturing Service) 定制化设计服务。

  客户受益于康佳特制造高质量计算机模块的丰富经验,可同时缩短研发时间并降低研发成本。

  康佳特具备的既有知识和架构能承接客户委托的外包设计和解决方案。康佳特提供经济实惠的标准解决方案到定制化EDMS专案的一站式服务,并支持各种技术平台—从x86到ARM架构,标准工业主板到定制单版计算机与计算机模块皆能提供。在EDMS定制项目中,康佳特将扮演支持客户特殊系统设计的服务供应商。

  康佳特的EDMS定制服务支持整体专案,包括项目管理、特殊硬件和软件开发、生产控制、系统集成、全球物流和技术规范支持。

  康佳特营运总裁Matthias Klein表示 “ 相信我们的新服务将使嵌入式计算机解决方案的发展增加更大的灵活性,并使客户应用方案的执行更容易且经济实惠,进而提升客户的产业竞争力。”

关于康佳特

  德商康佳特科技,英特尔智能系统联盟 Associate 成员,总公司位于德国Deggendorf,为标准嵌入式计算机模块 Qseven, COMExpress, XTX和ETX的领导供应商,且提供单板计算机及EDMS定制设计服务。康佳特产品可广泛使用于工业及应用,例如工业化控制,医疗科技,车载,航天电子及运输…等。公司的核心及关键技术包含了独特并丰富的BIOS功能,全面的驱动程序及板卡的软件支持套件。用户在他们终端产品设计过程,通过康佳特延展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及特出的现代质量标准获得支持。自2004年12月成立以来, 康佳特已成为全球认可和值得信赖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解决方案的专家和合作伙伴。目前康佳特在美国,台湾,日本,澳大利亚,捷克和中国设有分公司。更多信息请上我们官方网站 www.congate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