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azbil 推出 AVP20X系列 分离型智能定位器

azbil 推出 AVP20X系列 分离型智能定位器

AVP20X系列分离型智能定位器将开度传感器从定位器本体中分离出来,从而大大提高了定位器的安装自由度。可把定位器本体安装在容易维修的地方,便于现场维修。

AVP20X系列分离型智能定位器最适合安装在特殊的工况,如剧烈的振动和高温环境中的调节阀上,它克服了因振动和高温而产生的故障,大大延长了定位器的使用寿命,极大地方便了维护并提高了抗震性(10G,2000Hz)。

AVP20X分离型智能定位器是阿自倍尔公司融合了百多年调节阀的生产经验和独创的智能技术,生产的新一代的智能阀门定位器。它除了具有传统定位器的基本功能外,还具有通信功能(DC协议、HART协议、FOUNDATION协议),自动设定功能(零度/满度、最佳的执行机构动作速度、对应执行机构的尺寸大小、对应填料的摩擦系数、执行机构的正反作用)以及自诊断功能(自动报警),通过现场总线对阀门进行控制、管理、和诊断,极大地提高了生产稳定性和生产效率。

其次,它还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除了能使用在阿自倍尔生产的调节阀上,还可与众多厂家的各类调节阀进行组合,极大地提高了他的使用广泛性,提高了它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