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Infochips将提供设计服务和工程解决方案 

eInfochips将提供设计服务和工程解决方案 

2015/1/12 16:07:55

  领先的产品工程服务公司eInfochips今天宣布,该公司将设计、开发并推广基于高通(Qualcomm®)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的参考板和评估套件。eInfochips将联手高通公司(QualcommIncorporated)[NASDAQ:QCOM]旗下子公司高通科技(QualcommTechnologies,Inc.,简称“QTI”)为日益扩大的嵌入式计算机会提供服务,设计和制造基于骁龙处理器的模块,为开发商提供产品设计和支持服务,并为基于骁龙处理器设计产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高通骁龙处理器是高通科技的产品。

  骁龙处理器存在于广泛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机顶盒和媒体存储设备内,旨在为众多新一代体验提供支持。骁龙处理器还旨在实现丰富的多媒体能力和节能性,使其成为智能手机以外设备的理想之选。eInfochips拥有20多年的嵌入式产品设计经验,将通过高通科技的支持帮助将骁龙拓展至众多智能、互联和交互式嵌入计算设备,包括机器人、赌博机、信息亭设备、头盔式显示器等。

  eInfochips首席营销与业务开发官ParagMehta表示:“基于骁龙处理器设计新兴领域产品的公司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即快速高效实现商业部署。作为回应,eInfochips打造了旨在仅3个月内向客户交付系统板的快速开发程序。”

  想要评估高通骁龙的公司可发送邮件至marketing@einfochips.com,安排一次会面并进行免费的设计评估。

  高通科技产品管理高级总监TiaCassett说:“骁龙拥有很高的性能,快速的连接和先进的多媒体能力,是数字告示、医疗、工业和机器人等嵌入式计算平台的理想之选。我们期待联手eInfochips及其客户,展示骁龙可为万联网(InternetofEverything)嵌入式计算带来的力量。”

  高通和骁龙是高通公司在美国和其它国家注册的商标。所有高通公司商标均是经过许可使用的。其它产品或品牌名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中国传动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