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尔电机交付史上最大低压电动机  

霍尔电机交付史上最大低压电动机  

2015/1/12 16:08:26

  霍尔电机(Hoye)公司日前向挪威客户交付三台大型电机。每台机组的重量达3.5公吨,标志着Hoyer作为大型低压电机供应商走向国际市场。

霍尔电机(Hoye)公司过去曾经制造过最大的低压电机。后勤的专用化、管理上的耐心以及丰富的专业知识是项目成功背后的秘诀。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电机为泵用电动机,运行功率为700KW。电机尺寸为140厘米高,220厘米长。

  Hoyer区域经理LokeSvendsen表示,这是Hoyer历史上交付的最大的低压电动机。在物流操作过程中,也带来了很多的挑战。举例来说,Hoyer没有能够处理这种尺寸的起重装置,因而电机不得不通过专用集装箱运送交付给客户。

  此外,此类大型电机的制造还涉及到大量的行政管理工作。新项目的启动需要准备新的文件编制以及测试工作。该项目包含了Hoyer迄今为止生产的最大的低压电机;由于泵的最终用户是俄罗斯人,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更为复杂。电机必须按照俄罗斯船级社(RMRS)标准进行分类。

  LokeSvendsen表示:这意味着我们需要为专用电机办理类型审批程序。由于Hoyer处理的是这样的大型电机,在进行测试之前还有很多附加的文书工作需要办理。

  不过,对于Hoyer而言,大型电机的交付带来的并不仅仅是电机制造和文书工作经验的积累。

  LokeSvendsen指出:以前我们不能为客户提供如此大尺寸的电机,因为那时我们还不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但在过去五年中,我们已经在这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此外,现在我们可以利用这三台大型电机作为参考项目,这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机会,为使用这一规模电机的公司贡献我们的技术工艺知识,并成为专业合作伙伴。毫无疑问的是,该项目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中国传动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