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新起点 福禄克创新技术敲开智慧测量之门

2015新起点 福禄克创新技术敲开智慧测量之门

    有测试测量的地方就有福禄克,有福禄克的地方就有亿万用户汇聚。这在测试测量已然迈入“智慧”新时代的当今,更凸显出一个领先企业在行业中的凝聚力。半个多世纪以来创造和发展出一个特定技术市场,触及各工业领域的福禄克,靠什么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或许我们可以从其最新动态中找到一些答案。

“慧测量三部曲” 引领用户发现更多精彩

    2015年初始,测试测量界广大用户,正乐此不疲地在福禄克“慧测量三部曲”活动中勇夺大奖。Fluke A3001 FC KIT一组、Fluke t3000 FC 无线 K 型温度模块、飞利浦手机耳机或华美(Hame)MPR-A1 3G移动电源无线路由器……一个个实用且颇有意义的奖品,充分激发了大众的参与热情,使得整个活动平台都热闹非凡。

    作为福禄克全新“iConnect慧测量”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慧测量三部曲”能够如此吸引用户的扎堆参与,并非只来自于各项大奖的诱惑。其中还有一个更为关键的热点——这场发现、探索、体验的“智慧测量之旅”,能让用户真实体验到一个创新的连接式测试工具系统所带来的切实利益。

    告别传统测量模式,抛掉纸和笔,仅需一部智能手机即能实现数据的记录、储存、共享等多元化智慧测量应用,这样的创新体验相信谁都不愿错过。而引领用户在活动中全身心感受这一飞跃技术的,正是不久前给整个业界带来震动的世界领先连接式测试工具系统Fluke Connect™。

Fluke Connect™系统简览:

    Fluke Connect™系统是兼具AutoRecord™自动记录测量数据、EquipmentLog™历史记录、Fluke Cloud™云存储、ShareLive™视频通话等功能的多样化智能连接式测试工具系统。支持包括数字万用表、红外热像仪、绝缘测试仪、过程仪表以及特定的电压、电流和温度模块等超过20多种福禄克工具。用户只需通过一部智能手机下载应用后,即可实现自动记录测量数据,实时无线传送与储存、快速绘制数据图表、第一时间与团队成员或被授权者共享等操作……

技术创新  标注行业新里程

    自去年12月初正式上线以来,Fluke Connect™系统的知名度和下载量直线上升。业内普遍认为,Fluke Connect™系统的问世,可称之为行业开启新智慧测量时代的敲门砖,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一个提高和优化测试测量效率、甚至改变测量形式的应用出现,这无疑是令人心动的,毕竟这意味着亿万用户从此可以更加轻松驾驭仪器仪表和开展工作。”某业内人士坦言。

    如何轻松利用Fluke Connect™系统为工作提供助力?实际使用前对其各个创新功能的充分了解和体验必不可少。显然,与该系统同步上线的福禄克“慧测量三部曲”活动,就为用户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

    据悉,福禄克“慧测量三部曲”活动于12月1日正式开启,跨时长达4个月。活动期间,用户只需登陆活动页面完成注册,即可正式开启智慧测量之旅。不仅可以在“发现篇”、“探索篇”、“体验篇”的闯关中实时了解和体验Fluke Connect™系统带来的诸多创新功能及应用,还可通过看视频、答题等方式广获积分,并抽取多项心仪大奖。

    不难看出,无论是Fluke Connect™系统,还是“iConnect慧测量”主题系列活动,福禄克2015年的目的都很明确:让更多中国用户享受极致体验的同时,收获更多惊喜。

从“质”到“智”的飞跃,从“会”到“慧”的转变,福禄克将继续引领行业市场,携手更多人敲开智慧新时代的大门。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