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揭牌成立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揭牌成立

2015/1/13 13:42:42

    日前,从哈尔滨工业大学传来消息,为了进一步加快机器人产业发展,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公司在黑龙江省哈尔滨经开区揭牌成立。

  据介绍,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和哈工大联合成立,致力于开发全球领先的机器人产品,打造产业发展新模式,加快推进黑龙江省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更好地使黑龙江机器人技术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该集团将以哈工大在机器人和智能装备领域所具备的技术优势为基础,立足黑龙江、协同全国、面向世界,通过持续的自主创新,在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农业自动化、智能物流、节能环保智能装备、锻铸智能成套装备、食药生产智能成套装备、轮胎生产智能成套装备、智能成套装备生产九大产业方向上提供独有技术、核心零部件、领先产品以及完整的行业技术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对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为核心的高端智能装备的需求。(转自中国工业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