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食品行业保卫专家--智能冷链物温湿度监控系统

食品行业保卫专家--智能冷链物温湿度监控系统

2015/1/14 11:46:32

食品行业保卫专家--智能冷链物温湿度监控系统 

  随着我国社会和经济快速发展,民众物质生活水平不断得到提高,快速消费品市场也在不断地扩大。得益于日益发达的交通网络和冷藏&冷冻车辆技术的发展,各种不同类型的现代化冷链温湿度监控系统在商业运输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在需求和市场日趋增长的同时,人们对食品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针对各类水产品、农产瓜果、速冻食品、包装熟食、奶制品等食品的冷链物流运作也越来越受到关注。
 

  九纯健智能冷链物流无线监控系统因应需求而生,并根据实际应用情况在软件平台和硬件设备方面做出各项优化、增加相应的功能模块和业务接口,更为贴合现场应用环境和后台管理控制。
 

  长途运输时,一般啊都是使用冷藏车进行运输。针对这种现状,北京九纯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冷链云平台温湿度监控系统可以了解水果在运输过程中是否发生了温湿度变化以及可能由此引起的质量变化。
 

  通过先进的技术对产品的品质进行细致地、实时地管理。历史数据的查询,冷链运输环节的gps定位查询,历史运行轨迹查询。由于监测数据是存放到了云服务器上,数据可靠性及真实性得到好的保障。同时,用户省掉了繁琐的系统维护工作,使对于电脑或电子没有任何专业知识的人也能很好的使用这套系统进行冷链的环境管理和监测。
 

  伴随着各类食品需求的不断增长,作为保障食品质量与安全的必要手段,冷链对于食品行业发展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冷链系统的建设是一个庞大的工程,需要诸多社会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社会力量的相互配合,这样才能真正推动冷链系统在整个行业的应用发展。

 

 

此文章摘自九纯健官网:http://www.jucsa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