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节能金钥匙企业高管走进上海华冠电子

节能金钥匙企业高管走进上海华冠电子

2015/1/14 13:42:56

    113日下午,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带领节能金钥匙企业高管共同走进上海华冠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合作研讨,实地参观学习华冠电子在电力负荷管理系统、用电信息管理系统及相关技术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等领域的自主创新以及公司积极开展综合能源管理平台建设和节能改造工程服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应用案例。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陈宏秘书长向各位节能金钥匙企业高管汇报了协会2015年的重点工作和相关政府政策情况以及如何帮助节能金钥匙企业开拓市场,对接资源,并重点介绍了协会将带领各节能金钥匙企业对接上海市各区县和外省市政府部门的工作进度。

<strong>华冠电子</strong>01

置信节能张总、龙创节能许总、霍尼韦尔杨总、振世能源王总、申腾计算机闵总、普天能源、爱康企业、海林风节能等企业高管纷纷发言介绍自身企业优势,并展开各自在节能领域业务模式的合作探讨。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上海)江鲲副主任详细的介绍了上海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情况和即将出台的相关配套政策,并希望在座企业能积极参与。

<strong>华冠电子</strong>02

各位企业高管都表示每次节能金钥匙活动都收获很大,学习到很多节能企业经营模式,加深了对节能行业的了解,更增进了企业间的合作和抱团发展的机会,并确定了下次节能金钥匙企业高管沙龙的主办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