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多芬诺应邀参加“全国石油石化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峰会”

青岛多芬诺应邀参加“全国石油石化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峰会”

2015年1月7日至9日,由国际应急管理学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的“全国石油石化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峰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加强安全生产监控、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国家发改委、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国家能源局、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和陕西延长石油(集团)、中国化工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及各地区相关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供应商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专家和技术骨干等参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石油石化行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青岛多芬诺应主办方邀请参会,并在会场设立了专门的展区,向参会代表展示了最新的工业防火墙、可信计算安全平台及信息安全的纵深防御解决方案等。

会议现场

会上,各石油石化企业、科研单位、相关技术厂商就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的先进技术与经验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并对安全应急新技术、新装备进行了展示与交流。

  会后,各位领导和参会代表参观了设在会场外的青岛多芬诺展台。技术工程师借助Demo系统向各位代表详细演示了病毒攻击工业控制系统的整个过程,并对比演示了青岛多芬诺公司防火墙的应用效果及其对病毒攻击的阻断作用。直观的演示得到了与会者的极大关注,辅以工作人员的讲解,让参展人员深刻认识到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青岛多芬诺工业防火墙产品的应用方法和产品性能。参会代表们对青岛多芬诺的产品和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同技术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纷纷表达了项目合作意向。

青岛多芬诺展区

青岛多芬诺自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大力倡导自主创新,在国家发改委的扶持下,研发制造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防火墙及其他多款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工业行业的工业控制网络结构特点,提出针对性的工业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在石化、冶金、水利、核电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