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西门子WinCC绿色能源管理联盟峰会成功举办

2014西门子WinCC绿色能源管理联盟峰会成功举办

  2014年8月4日-7日,由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主办的西门子WinCC绿色能源管理联盟峰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包括来自西门子工业领域负责能源管理业务方面的专家,以及采用过西门子专业的能源管理平台SIMATIC B. Data实施能源管理项目的合作伙伴的40来位嘉宾参加了这次峰会。

  会议期间,西门子行业经理、能管顾问和产品经理分别介绍了西门子工业能效业务合作模式,能源管理系统的竞争态势及西门子优势,能源管理系统如何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以及SIMATIC B.Data v6.0 新特性等内容,并与客户分享了西门子能源管理系统在汽车和食品饮料行业的成功案例。合作伙伴也分享了他们在水泥、烟草行业的基于SIMATIC B.Data的成功案例。

  西门子德国总部的能管经理通过展示西门子能源管理项目成功指南,西门子安贝格工厂和B.Data行业应用、数据分析和增值销售等,期待与合作伙伴共赢中国市场。

  为了提高合作伙伴对西门子能源管理系统及技术的深入了解,峰会还特意安排了为期一天半的SIMATIC B.Data v6.0高级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基本组件及功能和系统架构、数据接口与数据点管理、Quick Chart、复杂能源管理分析及报表实现等。

此次WinCC绿色能源管理联盟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进一步加强了西门子与合作伙伴的关系,也大大增强了合作伙伴对SIMATIC B.Data V6.0这一强大的能管平台的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助力中国分布式能源快速发展

西门子高端自动化产品样本

SIMATIC WinCC V7.2宣传册

WinCC V7.0典型架构选型指南

西门子WinCC V7.2典型架构选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