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十大自动化新品榜单出炉 Guard工业防火墙榜上有名

2014十大自动化新品榜单出炉 Guard工业防火墙榜上有名

岁末年初,又到了各行业的总结时刻。近日,工控网盘点了2014十大自动化新品(http://www.gongkong.com/news/201501/320178.html),囊括工业机器人、PLC、DCS系统、人机界面、工业信息安全防护等产品,这些新品的问世,为自动化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更映射出自动化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多芬诺(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以其先进的技术、强大的功能、可靠的性能,荣登榜单。

Guard工业防火墙

“信息安全关乎企业、人民、国家的财产安全。近年来信息安全在我国自上而下的推广与加强。Guard工业防火墙的问世填补了国内工业防火墙领域的空白,为工业自动化保驾护航。”作为中国工业自动化及信息化的领军传媒机构,工控网给出的Guard工业防火墙上榜理由无疑高度概括了Guard工业防火墙的划时代意义。

开启工控信息安全自主可控新时代是Guard工业防火墙肩负的光荣使命,卓越的防护性能和自身强大的安全性则是Guard工业防火墙最好的“产品名片”。依托国家发改委的大力支持,Guard工业防火墙采用无IP隔离、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白名单策略等先进技术,支持在线部署、Bypass、二层协议防护等功能,率先通过了国内最高级别信息安全产品EAL3等级认证,能有效解决工业信息化建设而来的信息安全问题,保障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目前已在石化、冶金、水利等行业得到应用,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