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荣获“南钢转型发展项目建设有功单位”表彰

TMEIC荣获“南钢转型发展项目建设有功单位”表彰

   2014年12月31日,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南钢转型发展项目总结表彰大会”。南钢和参建单位近三百人参加了会议。在表彰大会上,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被授予“南钢转型发展项目建设有功单位”的荣誉称号。

南钢转型发展项目总结表彰大会

   南钢5000mm宽厚板生产线新建项目是南钢“十二五”转型发展的战略性工程之一,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为该项目提供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动化系统和模型,并于2013年9月顺利投产。TMEIC的独有技术,助力南钢实现了设定模型计算、高精度动态控制、模拟、数据解析等综合型过程控制,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各项指标精度,有效提高了生产线的效率和产能,为推动南钢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优化升级做出贡献。

TMEIC荣获“南钢转型发展项目建设有功单位”表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