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唯艾姆特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沪举行开业典礼

唯艾姆特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沪举行开业典礼

2015/1/20 10:45:27

       新年伊始,2015年1月16日,唯艾姆特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市闸北区市北工业园区内举行开业典礼。唯艾姆特全球总经理Stefan Gehlen博士、唯艾姆特中国总经理舒方武博士、倍加福中国董事总经理攻克(Gunkel)、上海市闸北区商务委员会刘祖培,以及业界同仁、公司各部门员工、媒体朋友一同参加本次庆典活动。

(唯艾姆特高层与嘉宾为公司剪彩)

       唯艾姆特全球总经理Stefan Gehlen博士作开场致辞。据介绍,唯艾姆特从事工业图像处理已有20年经验,基于自行设计的虚拟解决方案产品线,唯艾姆特提供视觉和激光传感器系统解决方案,其产品应用范围包括传统机器视觉、视觉检测、机器人视觉、机器人导向等。        “唯艾姆特将全心全意投入到视觉技术的发展中,因为我们都预见到中国市场将是唯艾姆特未来成长的核心市场。”Stefan Gehlen说,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里,机器人每时每刻都在接受视觉系统的支持和引导,而唯艾姆特正是服务和引导这一市场的先锋和领军人物。

(Stefan Gehlen)

       “自2003年团队进驻中国以来,唯艾姆特基于其德系深厚背景深耕于汽车行业,与众多高端汽车品牌展开合作。”唯艾姆特中国总经理舒方武博士举例说明,如唯艾姆特的2D和3D测量在汽车冲压的线首的冲压板自动导入、线尾的成品自动上架,涂装车间的焊缝密封、细密封涂胶,焊装车间的四门两盖以及翼子板、尾灯等的自动安装,总装车间的缝隙测量等都有着广泛应用。同时,唯艾姆特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忧,不断推陈出新,攻克用户关心的一些技术瓶颈,如涂胶枪嘴安装位置/变形检测、胶条断裂情况检测等,将更先进的技术、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献给中国本土用户。

(舒方武)

       倍加福中国总经理攻克(Gunkel)、上海市闸北区商务委员会刘祖培等到场嘉宾为唯艾姆特公司的开业表示祝贺。 

(左:攻克右:刘祖培)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参观并咨询唯艾姆特所展示的产品。(gongkong张丽莹播报)

(敲锣打鼓喜庆唯艾姆特开业)

(开业典礼现场观众云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