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福推出EL7201 系列伺服端子模块

倍福推出EL7201 系列伺服端子模块

   

    EtherCAT 端子模块系统中的 EL7201 系列伺服端子模块在标准的端子模块外壳中集成了一个完整的伺服驱动单元。EL72xx-0010型号支持 AM8100 系列伺服电机采用的单电缆技术(OCT)。

    运动控制产品范围通过具有更高输出量的伺服端子模块扩展: ..EL7211: 伺服电机端子模块 50 V DC,4.5 ARMS EL7211-0010: 支持 OCT 的伺服电机端子模块,50 V DC,4.5 ARMS若与 EL72xx 系列伺服端子模块以及步进电机和直流电机控制端子模块配套使用,EL9576 制动斩波器端子模块可用于存储返回电流,防止过电压的产生。该端子模块集成了用于稳定电源电压的高性能电容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