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预计规上工业总产值 达1465亿元 

预计规上工业总产值 达1465亿元 

2015/1/21 10:22:54

  1月12日,容桂召开2014年度总结大会,全面揭晓“期末考”成绩单。容桂街道办事处主任季少嘉表示,该镇预计全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465亿元。

  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和经济增长放缓的大形势,容桂大部分企业依托扎实的产业基础和技术创新,通过转变营销策略,找准市场切入点,促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在大型企业方面,据季少嘉介绍,海信科龙(000921,股吧)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优秀奖,预计全年产值256亿元,同比增长9%;格兰仕集团预计全年产值295亿元;万和集团通过充分利用顺德区扶持骨干企业政策取得销售上的大幅提升,预计全年产值69亿元,同比增长57%。

  容桂中小企业也不甘落后,季少嘉说,伊之密(300415,股吧)上市进程获得重大突破,将成为顺德首家登陆深圳创业板上市的企业,该公司预计全年产值13.3亿元,同比增长18%;顺威公司注重发挥段正澄院士工作室作用,预计全年产值12.5亿元,增长超过50%;环球制药新车间顺利投产,预计全年产值11.8亿元。(南方日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