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合光能宣布董事及高层管理人员任命

天合光能宣布董事及高层管理人员任命

2015/1/22 13:51:27

1月20日,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任命朱治国先生为公司董事并担任天合光能首席运营官。同时,公司任命邵孝恒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并出任审计委员会委员。两项任命自即日起生效。

据了解,朱治国在新任职位中将负责公司的卓越运营管理体系建设及推进工作,并领导公司EHS(健康、环境和安全管理)工作。同时他仍将继续担任组件事业部总裁一职。

新增两位董事之后,天合光能董事会由8名董事成员组成,其中6名为独立董事,其中4名独立董事将担任审计委员会委员。

“扩大董事会队伍及任命新的高层管理人员将确保天合光能成功达成其战略目标和实现可持续发展。”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先生评论道,“我很高兴宣布公司任命朱治国先生为天合光能的董事及首席运营官。朱治国先生是一位充满活力的管理者,有开创和突破性思维,又有卓越的执行管理能力。在他的领导下,天合组件业务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稳步成长,使公司在2014年第三季度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供应商。我们期待他继续发挥出色的领导才能与行业洞察力,在董事和首席运营官的职位上推动天合光能更上一层楼。”

高纪凡补充说道:“我们很高兴邵孝恒先生加入公司并担任独立董事。邵先生有着丰富的战略、金融、财务管理经验和良好的公司治理经验。邵先生的加入将给公司董事会注入新的强大力量,并进一步提升天合光能的治理能力,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股东价值。我在此谨代表公司董事会欢迎邵先生的加入,并期待邵先生在未来为公司健康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