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子洁净厂温湿度的测量与控制

电子洁净厂温湿度的测量与控制

2015/1/22 14:03:02

电子洁净厂温湿度的测量与控制

  •     国内电子厂房对生产环境的控制要求有了更高的要求,如果过于干燥则电子厂房内极易产生静电,造成CMOS集成电路损坏,湿度过高又产生产品裂纹,造成成品率下降。为了保证产品的出厂品质,必须对生产电子厂房的温湿度进行严格控制。那么基于温湿度传感器的监测控制系统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     温湿度湿度控制在此也尤为重要。温湿度过低会使电子元件被静电的损坏的可能性增加。无论是通过哪种方法来控制电子厂车间/仓库的温湿度。都必须利用监测设备来精准的测量,如温湿度传感器,九纯健的产品中适合在仓库中应用的有JCJ175.JCJ100ND.JCJ100S等多种温湿度传感器,并且具有有效组网,现场显示与报警的功能,感温软件整体为封装进口瑞士元件,对温湿度的测量是非常精准的。 

  •     通过精准的测量来控制空调机组的运行,同样能有效的节约能源,本套系统有针对性地进行湿度测量分析,结合空气调节系统对环境湿度有效的控制。

 

               此文章摘自九纯健官网:http://www.jucsa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