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远光广安签约四川油建 助力中亚管线工程科学管控

远光广安签约四川油建 助力中亚管线工程科学管控

2015/1/22 14:41:59

   日前,远光软件下属公司远光广安与国内石油管道工程的专业工程公司——四川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油建)签订Tilos(Time Location Solution)软件购买及咨询服务合作协议。借力“线性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的持续突破,远光广安将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打造工程项目科学管控标杆。

  四川油建是我国首家从事天然气长输管道及其配套工程安装的大型综合性专业化施工企业,集化工石油工程安装、压力容器制造、电气自动化控制及通讯系统安装、管道防腐保温、机械加工、土建、运输、设计、科研、电信、管道检测、焊接技术开发暨培训于一体,拥有国家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下属20多家公司,分公司和项目部遍布国内外,业务涉及国内外的重大石油天然气管道 场站等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为提升工程项目科学管理水平,四川油建决定借力国际领先的线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Tilos来优化管理手段,确保工程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

  Tilos是一款由德国Linear Project GmbH公司研发的基于时间-位置规划的项目管理软件,专注于线性项目管理,是全球线性工程项目管理的领导者。该软件通过时间与里程碑两个维度,科学规划工程的现场,能更好地将线性工程项目的通路权、地质、地理环境、立交与交叉、平面布置与断面、气候、环境保护等信息都包含在“时间-里程图”计划图中;同时,利用企业内部定额及经验数据,通过灵活的配置表进行工期估算、施工机械调配、工程量计算等。Tilos能提供简捷实用的进展更新方式、权重体系、基线对比、赢得值及绩效KPI等,并与地图及GIS系统实现了预集成以实现更加直接的线性展示。

  远光广安是Tilos产品中国区总代理。根据方案,远光广安将在此次合作中,结合多年工程项目管理的实践经验,充分发挥Tilos在线性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的优势和特点,帮助四川油建在其承建的中亚输油管线D线(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坦段)输油管线建设工程中实行规模化的软件应用,并进行项目规划,做到更合理的现场规划与装备或资源调配、记录现场条件因素的变更与约束,从而提升管线工程项目管理的可视性,提高管理效率。

  此前,远光广安先后与中石油管道局、中石油第一建设公司等国内特大型石油工程建设企业达成合作。成为四川油建的合作伙伴,再次彰显了远光广安在国内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的高端影响力,以及Tilos线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技术的卓越性能。未来,远光广安将再接再厉,助力中国石油工程建设企业与国际接轨,迈向世界一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远光共创喜获“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远光共创燃料智能化项目喜获自动化样板工程奖

远光软件管理层调整 黄笑华接替黄建元出任总裁

远光软件:提速的跨界淘金

业财联动 远光软件助琼海供电局实现成本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