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慧测量三部曲”活动如火如荼 第二波中奖用户春节前揭晓

福禄克“慧测量三部曲”活动如火如荼 第二波中奖用户春节前揭晓

    导读:有奖活动接连不断、创新产品得心应手……继2014的精彩之后,福禄克新的一年还会带给中国用户多少惊喜?

    2015,走向新起点、开启新航程、收获新精彩、共迎新时代!以此为基点,让人们对测试测量界的未来,充满了更多期待!以业界巨头福禄克为例,延续去年强劲势头,在新一年的战略步伐更加坚定——将2015设定为“iConnect慧测量”主题年、上线世界领先连接式测试工具系统Fluke Connect™、推出一系列有奖活动回馈中国用户……

    眼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慧测量三部曲”活动,就让广大用户在新春之际感受到了万般惊喜!

    据悉,福禄克“慧测量三部曲”活动时间长达4个月,是Fluke Connect™系统上线后,特别针对用户打造的“智•慧”测量创新体验类活动。凡参与用户,均可在活动平台通过发现、探索、体验等个性化方式,深入了解Fluke Connect™系统带来的诸多创新功能及应用。与此同时,还有机会赢取Fluke A3001 FC KIT、Fluke t3000 FC 无线K型温度模块、华美无线路由器、飞利浦手机耳机等各类重量级大奖。

    不久前,福禄克通过官方微博及其它媒体渠道公告了活动第一波(首月)的获奖名单,共20位用户分获价值数千元不等的奖项。

不少用户在微博纷纷留言,表达自己参与活动的喜悦:

@爱测量爱生活:好活动哇,很多同行都参与啦,很羡慕已经赢得大奖的网友,希望自己新的一年里也能被大奖多多砸中……不说了,闯关去!

@XL期待未来:通过这样的趣味形式了解和体验Fluke Connect™系统,太给力了!以后工作更便捷啦~话说,如果有幸能中奖就更好了,即使未中奖也收获很多哦……

@潘苏杭:哈哈,有我耶!二等奖!

更有中奖的网友晒出奖品开箱照:

随着活动渐进高潮及大奖的不断颁出,福禄克“慧测量三部曲”活动引来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积极参与和热议。目前,在测试测量圈各大论坛,网友们纷纷分享和讨论该活动带给自己工作和生活的乐趣。

    福禄克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活动时间还很长,每个月我们都会从闯关成功的用户中抽取数十名送出奖品,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其中,轻松探索体验福禄克创新产品、应用带来的惊喜,在新年能够收获更多。第二波中奖用户将在2月中旬前揭晓,届时请用户实时关注我们的官网及官方微博。”

    总结福禄克在2015年新起点的所为,不难发现,无论是Fluke Connect™系统的惊艳问世,还是“慧测量三部曲”活动的广揽人气,都在向业界及用户表达一个心声——智慧测量时代已然到来!

    事实也是如此。Fluke Connect™系统的出现,彻底颠覆了测试测量中纸、笔记录数据、固定或有限范围分享数据等传统模式。而通过一部智能手机即可实现的数据自动记录、实时查看、云储存、跨地域共享等智能化模式,将成为今天测试测量的新趋势。

    春节即将到来,福禄克“iConnect慧测量”主题年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展开,对于中国用户而言可谓双喜临门。相信有了上述福禄克带来的好彩头,未来测试测量工作与生活的精彩,会让我们更加期待!

更多有关Fluke Connect™系统及“慧测量三部曲”活动信息可关注官方活动页面。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