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节能金钥匙企业高管走进爱康企业集团

节能金钥匙企业高管走进爱康企业集团

2015/1/27 9:32:01

    1月22日下午,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带领节能金钥匙企业高管共同走进上海爱康企业集团交流合作研讨,实地参观学习爱康企业集团在市政工程、给水、排水、暖通系统集成、地源热泵等领域相关技术产品的自主创新以及爱康集团通过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实现了高速增长。旗下“保利”品牌跻身于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品牌之列,成为中国塑料管道行业高端品牌中的佼佼者。“意利法暖通科技”更是走在行业的前沿,其研发生产的空调模块化输配集成系统正在引领着一场新的行业变革。

QQ图片20150126175613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围绕暖通系统节能的资源整合,出席此次节能金钥匙活动的企业高管近二十余家,美意空调姚总、罗克节能黄董事长、绿地能源丁总、翱途流体陈总、同祺新能源薛总、华冠电子马总、置信节能张总、振世能源王总、申腾计算机闵总、美的暖通高总、聚光新能彭总、海林节能徐总等纷纷发言介绍自身企业资源优势,并出谋划策如何利用节能金钥匙企业平台,资源整合,做大作强,抱团发展。上海市酒店节能工程技术分会张新会长介绍了协会具有一百多家四五星级酒店的会员资源,以及自身也锦江酒店集团的工程总监,如何为大家做好服务,表示非常看好意利法暖通空调模块化输配集成系统和美意空调的高压热泵技术在星级酒店的节能应用,将积极做好在酒店的推广对接服务。

QQ图片20150126175650QQ图片20150126175702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陈宏秘书长向各位节能金钥匙企业高管汇报了协会2015年的重点工作和相关政府政策情况以及如何帮助节能金钥匙企业开拓市场,对接资源,并重点介绍了协会将带领各节能金钥匙企业对接上海市各区县和外省市政府部门的工作进度。  各位企业高管都表示每次节能金钥匙活动都收获很大,学习到很多节能企业经营模式,加深了对节能行业的了解,更增进了企业间的合作和抱团发展的机会,大家在热烈融洽的交流晚宴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