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通过PROFINET V2.31认证

德国赫优讯通过PROFINET V2.31认证

  在近日举行的德国纽伦堡SPS展会上,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HILSCHER)宣布其主打嵌入式通讯模块产品COMX通过PROFINET V2.31认证,同时满足一致性A、B、C三个等级的要求。

  在可靠性和鲁棒性方面,COMX通讯模块的网络负载能力达到等级3的要求,可以通过玻璃光纤或者多模光纤互联,完全支持现场级技术集:MRP、共享设备和FSU。在工业4.0背景下,PROFINET标准技术在加速发展,能做到整体自动化系统的大数据交换。为了使用户比较轻松地实现这一目标,德国赫优讯作为PROFINET协议最早的独立技术合作伙伴之一,按照PROFINET V2.31的最高要求完成了COMX通讯模块的认证,并向全球市场提供这一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