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S2S工程师变频器线下认证培训:无锡站 圆满收官

施耐德电气S2S工程师变频器线下认证培训:无锡站 圆满收官

2015/1/28 9:21:52

  北京迎来2015年的第一场雪,与此同时,太湖之滨寒风还没出没的无锡,施耐德S2S工程师变频器线下认证培训已经落子收官。经过线上ATV610、ATV310培训和考试,18名工程师报名参加了此次线下认证,有12人最终参加,全部通过认证,成为施耐德S2S工程师团队中新的一员。

  在培训师张工的带领下,先了解了睿易系列两款变频器产品ATV310、ATV610的特性、行业应用,然后领各位工程师进行动手实践,过程中不断了解和解决操作应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将线上培训的知识和线下实践在每一个问题点上进行结合。最后,安排现场操作考试题,对培训成果进行巩固。

  培训中,张工对各个工程师的实践操作能力,行业认知,表达能力等素质进行评测,结合线下培训结果,确认十二名工程师都有足够的专业能力和产品认知程度成为S2S工程师。

  从施耐德S2S工程师项目开始以来,线下培训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迅速开展,我们BPO的工作环节趋于完善,加入的工程师也初具规模,衷心希望每一个BPO工程师,都能获得和体现价值,希望更多的人认识和加入BPO联盟,为自动化行业的优化汇聚点滴之力,终会汇成浩瀚江河。

关于S2S工程师

  S2S项目是由gongkong®旗下gongkongBPO(工程师服务联盟)与合作伙伴Schneider施耐德公司推出的“价值匹配、就近服务”S2S工程师活动。通过“培训学习”和“认证考试”两个阶段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施耐德S2S技术工程师,为分布在您周围的用户提供服务。

  通过两个阶段学习的工程师将会取得由施耐德公司颁发的资格认证证书,同时获得认证资格的S2S工程师将长期就近(服务区域)获得“活儿”任务,领取薪金!

关于gongkongBPO(自动化技术服务外包)

  依托gongkong@大数据资源,创建符合互联网思维模式下的自动化技术服务新生态模式。gongkongBPO组建遍布全国的技术服务企业和个体工程师的技术服务网络,为各区域领域的技术服务机构实现资源整合,为自动化工程师完成学习、成长、技术呈现为一体的价值实现。

  通过gongkongBPO在线技术服务交易、服务外派,实现自动化技术服务需求的聚合与分配,从而为自动化供应商、工厂自动化、制造业企业等服务需求构成的自动化服务市场提供设计开发、安装调试、维护维修、运维、存量发现为主体的全方位技术服务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睿易系列产品串口,PTO示例程序

触摸屏与PLC的通讯及串口恢复电缆-080108

施耐德电气 HMI 睿易系列Magelis GXU样本

Vijeo Designer4.6使用说明资料

Vijeo Designer4.6 练习视频教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