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2015财年一季度营收约174亿欧元 同比增长5% 

西门子2015财年一季度营收约174亿欧元 同比增长5% 

2015/1/28 10:06:47

  中新网北京1月27日电 (记者 李晓喻)西门子公司27日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2015财年一季度营业收入达174.15亿欧元,同比增长5%。

  去除货币和业务组合的影响,该公司一季度营收增长3%。

  近期,西门子在业务组合上动作频频,先后完成了对罗尔斯�罗伊斯能源的航改型燃气轮机和压缩机业务的收购,助听器业务的剥离,博世和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股份的出售,以及冶金技术业务合资公司的组建。

  公司财报显示,受发电与天然气集团表现欠佳拖累,西门子实体业务利润额约18.2亿欧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不过利润率仍在预期范围内。新订单额约180亿欧元,较2014财年第一季度降低11%。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认为,公司大多数业务表现均已达到预期。他称,医疗业务集团需要努力快速重续此前的佳绩,发电与天然气集团则需要一个“更加全面的方案”以回到并保持历史上的高盈利水平。(和讯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