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凌云携手TELEDYNE DALSA成功举办产品发布&客户答谢会

北京凌云携手TELEDYNE DALSA成功举办产品发布&客户答谢会

北京凌云携手T-DALSA于1月21日、1月23日分别在上海与深圳举行了两场产品发布&客户答谢会,行业客户及专业人士慕名前往,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是T-DALSA公司首次携手中国战略合作伙伴举办,凌云作为T-DALSA公司在中国最早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更好地将T-DALSA先进产品与技术服务于中国企业。

  众所周知,T-DALSA公司是视觉与图像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2015年初,T-DALSA重磅推出了众多新品,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优势:

 Linea高性价比线阵相机典范:基于最先进的CMOS线扫描技术,性能出色,功能齐全,性价比极高。可满足苛刻的应用需求——如一般表面检测、交通安全和通用机器视觉应用。

 Piranha4高速高品质线扫描相机:业内最高的线速表现,高性能彩色、先进的功能和可编程性。提供无与伦比的探测检测精度、速度和响应性。新增两款4线版本,分别为RGB mono以及RGB NIR,方便客户在同一台相机上获取被检测物彩色信息的情况下,同时获取黑白或者近红外信息。近红外版本在Wafer层面分别对RGB芯片以及NIR芯片加装滤光片,保证彩色信息与NIR信息互不干。

 PiranhaXL先进CMOS TDI相机:顶级成像技术,提供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响应度,低噪音。应用:平板显示检测、印刷电路板检测及一般表面检测。

 Xtium高性价比图像采集卡:最多支持4块卡间同步功能,兼容Camera Link 2.0版本,MX4版本支持双Base模式(即将发布),时钟频率达到85MHz,特有预加重技术延长Camera Link传输达到15m @ 85MHz,更具突破想象力的价格优势。

  产品发布会现场,T-DALSA公司技术总监Yvon Bouchard及资深产品经理何星飞博士对上述产品及技术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分享了T-DALSA产品在全球的成功案例,并一一回答了与会客户对于产品与应用的疑问,结合活动现场的动态演示系统,给大家带去了一场视觉技术知识盛宴。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的信任与支持,此次活动贴心为每位到场客户提供了拷贝全套产品与技术知识的U盘,并在每场活动中增加了抽奖互动环节,送出了IPAD AIR \IPAD MINI等奖品,为广大客户送去新年祝福。可爱的客户对凌云公司,对T-DALSA公司分别给了32个赞,从产品本身质量,竞争优势,前沿技术及服务都给予了高度了评价,也给现场客户带去了新年祝福。

  利剑出鞘,非同凡响。展望2015,凌云公司将携手T-DALSA不遗余力的为中国制造业发展注入价值,以推动客户行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客户心中最优的选择、放心的选择、信赖的选择和荣耀的选择,建立行业受人尊敬的品牌企业。

关注更多凌云公司与T-DALSA公司信息,请邮件至Marketing@lusterinc.com,或添加“凌云光视”微信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