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晟昱机电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上海晟昱机电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2015/1/28 15:06:05

       经过长达12年的“爱情长跑”,上海晟昱驱动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与株式会社日立产机系统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上海晟昱机电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23日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举行开业典礼,以全新面貌投身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

       作为日立(Hitachi)工控产品中国区总代理,上海晟昱驱动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著名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商。随着工业自动化行业客户的成熟和需求的不断提升,系统集成商从十几年前的以硬件集成为主、负责代理分销转变为以产品化软件和专业服务为核心,向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晟昱驱动与日立产机系统的合作起源于2002年,至今已走过12年。”上海晟昱机电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川说。

(王力川)

       作为日立变频器的中国区总代理,上海晟昱通过短短3年时间,使日立变频器的销售额增长了14倍,其市场占有率和市场分布率两个指标双双进入中国变频器前十行列。在双方合作的12年里,日立变频器在纺织、化纤、机床、冶金、塑机、印刷、包装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在这些服务的领域中,不乏特大型用户,如经纬纺机、郑州纺机、沈阳机床等。        “在日立产机系统的全球化事业战略中,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日立制作所执行役常务、工业产品事业战略本部长兼株式会社日立产机系统社长青木优和说,扩大核心产品变频器在华事业是日立产机系统与上海晟昱的共同目标。新公司成立后,双方的关系将更加稳固,同时将通过强化公司内部的管理体系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青木优和)

       上海晟昱机电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捷在开业典礼上致辞。他表示,将带领团队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专业技术、完善的销售服务迎接新的挑战。

(孙捷)

       典礼上,双方高层领导为新公司开业剪彩。

(剪彩)

(上海晟昱别出心裁地为每个前来道贺的公司制作了灯墙)

(gongkong张丽莹播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