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旺宏与Spansion的全球专利诉讼与争议已达成和解

旺宏与Spansion的全球专利诉讼与争议已达成和解

2015/1/28 15:18:07

  全球非挥发性闪存领导厂商旺宏电子(TSE: 2337) 与Spansion公司 (NYSE:CODE) 近日宣布,双方就全球的专利诉讼及争议已达成和解,包括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ITC)、美国联邦地方法院,以及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USPTO)的案件,以及旺宏在德国对Spansion公司提告的专利侵权等案件。

  和解的范围除及于向其采购的下游客户外,双方并就诉讼和争议的专利予以交互授权。和解的达成将使这两家闪存的龙头厂商更能集中资源,全心投入创新研发,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至于包括财务条款等在内的其他和解内容,则未予以披露。

关于旺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旺宏电子为全球非挥发性闪存整合组件领导厂商,提供跨越广泛规格及容量的ROM只读存储器、NOR型闪存以及NAND型闪存解决方案。旺宏电子以世界级的研发与制造能力,提供最高质量、创新及具备高性能表现的产品,以供客户应用于消费、通讯、计算机、汽车电子、网通及其他等领域。

关于Spansion

  Spansion(NYSE:CODE)是全球领先的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Spansion推出的闪存、微控制器、模拟和混合信号产品推动了电子产品朝着更快、智能、安全、节能的方向发展。Spansion产品位居电子系统核心,为包括汽车电子、工业系统及高度互动与仿真的消费电子设备在内的诸多领域供应产品,实现系统的连接、控制、存储并增强其性能,进而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