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MS全新推出无活动部件热式流量开关FS60

GEMS全新推出无活动部件热式流量开关FS60

GEMS全新推出无活动部件热式流量开关FS600

FS-600 全球流体测量领导厂商美国Gems传感控制集团,针对OEM应用,全新发布最新款无活动部件热式流量开关FS-600.

FS-600是一款不锈钢材质的高可靠性流量开关,可应用于导电和非导电介质,尤其适用于有颗粒和泥浆的流体测量。固态传感器与导电流体和非导电流体兼容,且不受介质粘度变化影响。因为高可靠性的热扩散技术的应用,FS-600无需过滤处理,就可提供比同类产品更长久的可靠服.

FS-600 拥有适用于各种管径的壳体尺寸,0.1 到 11 GPM的流量设置,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直通式流量开关的设计寿命长,可处理的流量范围大,可在任何方位安装。FS-600的设定点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客制化服务.

Gems全球产品市场经理Kevin Castonguay指出:“毫无疑问,相对于传统活动部件的流量开关而言,FS600无疑是更可靠的解决方案。它彻底解决了活动部件带来的那些堵塞、磨损和断裂等问题,而大幅节省了维护成本。同时,FS600的高适应性,可以为OEM客户提供更富竞争力的价格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engstler亨士乐 重载防爆光电增量编码器-ISD25

Hengstler亨士乐 工业防爆增量 RX70TI/RX71TI 编码器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0/AX71-SSI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Profibus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BISS/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