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IRK联锁促进氢冷却发电机安全清洁

KIRK联锁促进氢冷却发电机安全清洁

2015/1/29 17:52:28

-KIRK Eagle阀门和受限键联锁防范操作失误

上海2015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境科技领军集团 -- 英国豪迈旗下KIRK Eagle系列阀门联锁产品提供氢冷却发电机清洁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控制。该公司的Eagle系列受限键阀门联锁系统确保用户遵循预先确定的操作顺序启动并维护发电站、炼油厂、化工厂和其他工业应用中的发电机。KIRK Eagle系列阀门联锁整合其机械和机电受限键联锁系列,形成了一个完善的过程安全方案。

  KIRK Eagle系列阀门联锁

使用氢气的清洁发电器旋转系统减少了系统阻力和风阻损失。没有事先用二氧化碳或氢气进行清洁就不当地将空气引入已启动的发电机,可能会引发爆炸危险。通过控制气体阀门的规定操作顺序,确保执行适当的清洁程序并且将危险最小化。

联锁系统的设计符合现场要求,可以装配到气体控制阀。KIRK顺序控制单元随后调节并释放安全通过该序列步骤所需的唯一密码键。坚固的超大型键不能被复制,顺序不能颠倒。

Eagle系列包括整体阀门联锁装置,以适应所有类型和尺寸的直角回转和多回转阀门,以及螺栓和机电联锁。所有的Eagle系列产品完全采用316不锈钢制造,均提供垫圈掀盖以保护键槽,能够在恶劣环境下长期使用。

关于 Kirk Key 和豪迈 (HALMA) 

Kirk Key安全联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生产安全联锁及其配套管理系统,为人身和资产提供安全保障。Kirk Key是安全联锁及其配套管理系统行业的领跑者和著名品牌。 

Kirk Key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 )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如需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www.halma.cn/news/expres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