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优秀到卓越, SFAE开启新里程

从优秀到卓越, SFAE开启新里程

2015/1/5 15:57:50

201511日,经过结构重组后的崭新“SFAE”将开启自己的新里程。融合了原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原上海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SIAS)、原西门子工业领域客户服务事业部三股力量多年积累的成就,搭载了近1600名员工的梦想,新的SFAE将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值得信任的西门子工程与服务公司。

未来公司将在9大业务领域继续耕耘和探索,即:过程自动化,大型驱动应用,起重机,运动控制,工厂自动化OEM,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执行系统,低压电柜以及客户服务业务。

技术上的先进性是我们继续发展的基石,成立于1993年的SFAE,成立于1995年的SIAS以及成立于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时期的客户支持与服务部门,都已经在各自的业务领域成为行业的佼佼者,都是西门子不可缺少的工程和服务力量。今后,我们在保持现有的技术先进性的同时,更要充分发挥整合所带来的技术优势,如:自动化与数字化的结合、工程资源的整合运用、基于整个工厂生命周期的工程和服务等,我们相信这会为我们打开更广阔的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更大的实现梦想的舞台。

同时,我们需要实现高效运营来应对来自内外部的各种挑战,这意味着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我们要实现精益“生产”,同时通过持续改进,标准化,工具等,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通过修炼内功,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我们相信,SFAE将是一个更有竞争力和活力的团队,也会是一个充满激情、协同合作的大家庭。我们在这个更大更广的平台上,同心合力,携手共进,朝着目标前进,与客户一同从优秀迈向卓越。

欢迎浏览SFAE官方网站:

https://www.industry.siemens.com.cn/topics/cn/zh/oc/sfae/Pages/Default.aspx

管理层寄语

New SFAE是西门子在中国的自动化领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工程资源,是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及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的工程和服务载体,西门子在理念和技术上的先进性和价值需要SFAE去实现,这种重要性不可替代。很高兴看到New SFAE的正式启动,相信在New SFAE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New SFAE可以在SFAESIASCS以往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林斌,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总经理

我们可以很自豪的说,New SFAE 是三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团队的结合。SFAESIASCS 之前的积累和成功是我们今后发展的基石,在此基础上,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来为New SFAE注入更多的活力,相信我们可以创造1 1 1 > 3的前景。我们会为员工创造一个可以持续发展的环境,也祝愿New SFAE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新的组织里能够发挥每个人的能力,为公司创造成功的同时也实现自身的价值!

秦政, SFAE 总经理

成为领先的、值得信任的西门子工程服务公司,这是我们的愿景和使命。努力成为西门子在中国最大的工程公司,要实现这个愿景和使命,需要我们全体New SFAE员工共同的努力。所有的成功都不会一蹴而就,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去改善,在此,我也真诚地希望我们所有的同事们携手共进,共同实现我们的这个光荣梦想!

李小六, SFAE 商务总经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