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BPO年终福利活动登场

GongkongBPO年终福利活动登场

2015/2/4 9:39:56

动动手指,好礼送来。传播一份快乐,收获一份心情!

 

即日起至201536日,gongkongBPO推出微信公众号内容分享、转发抽奖活动。发动您的朋友,微信转起来!赢一份礼品迎新春,仅(zhi)(wei)BPO工程师!

活动说明,凡此期间,任意一条BPO公众号内容分享或者转发到您的微信朋友圈,凭分享、转发、点赞或回复的gongkongBPO微信截图即可参与工控抽奖!如果您身边的朋友也是“技术狮”(工程师),推荐他参与此活动,同样可获得获奖机会!

 

一、参与方式

方式一:如果您已经是BPO工程师,并关注gongkongBPO微信号,那么即可直接参与。

                                   

方式二:如果您还不是BPO工程师,没有关注gongkongBPO,即刻添加微信公众号:gongkongBPO,或者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活动期间,完成BPO工程师注册。完成关注后参与。

 

二、参与步骤

步骤一:分享或者转发BPO微信内容(任意信息)到朋友圈、点赞或者回复。

 

步骤二:截图至官方微信(图下图),并发送工控网用户名或姓名、QQ

 

将内容分享、转发至朋友圈,回复截图,发至gongkongBPO官方微信!

 

步骤三:完成后即可参与每周一次的抽奖活动

 

成功完成以上步骤,恭喜您可以参加到抽奖环节,抽奖结果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通知。

温馨提示:参加此活动有任何疑问,可随时与活动管理员QQ2976645087进行咨询。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奖励(每周):

1)一等奖 一名 11000毫安移动电源一个,印工控网LOGO

2)二等奖 三名 工控公仔4G优盘一个;

3)三等奖 五名 工控公仔大点点一个;

4)四等奖 十名 工控网5MP

活动细则:

1)截图需清晰,同一微信号,不可重复获奖;

 2抽奖活动即日启动,为期四周,36日结束。每周五公布抽奖结果,分别为:26日,212日,227日,36日;

3抽奖结果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通知。中奖人员奖品将会通过快递发送,微信回复需提供工控网用户名或者联系方式(姓名、QQ);

  4)考虑到过年快递放假等多种因素,220日当周无抽奖活动。212-227日只公布抽奖结果,27日统一邮寄奖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