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入选上市公司中小板50强 获“最具投资价值中小板上市公司”称号

海得控制入选上市公司中小板50强 获“最具投资价值中小板上市公司”称号

    2015年1月18日,以“经济新常态和上市公司依法治理”为主题的“中国资本市场中小板发展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该活动以中小板成立10周年为背景,在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的学术支持下,针对A股挂牌的700多家中小板上市公司开展一次投资价值方面的测评。海得控制入选中国上市公司中小板50强,并被授予“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中小板上市公司”称号。

     冯并、周绍朋、邹建平、杨健、郭夏、丁大卫等专家学者以及海得控制、粤水电、胜利精密、以岭药业、中京电子、三泰电子等几十家上市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经济日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等几十家媒体和中小投资者约200人出席论坛。

     著名经济学家、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发表致辞,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周绍朋、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任教授杨健、国际金融学专家丁大卫等分别围绕“经济新常态和上市公司依法治理”作主题发言。在圆桌论坛环节,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泓、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林广喜、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傅道臣等优秀上市公司代表与邹建平、郭夏等专家、学者围绕经济新常态与创新发展的话题展开讨论。

         

                            (图2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