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先进激光会议共论未来:激光精密加工前景展望

先进激光会议共论未来:激光精密加工前景展望

2015/2/2 15:31:41

导读: 当下,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智能化以及精细化成为未来发展的新方向。顺势而论,作为新兴的加工方式,激光精密加工日益渗透入传统制造中,并逐步替代传统制造方式,应用前景广阔。

   激光由于其优良的光束特性,自诞生以来,就在工业加工领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且不断地深入到工业生产的各个领域,以其独特的优越性,成为未来制造业的重要加工手段,被誉为 21世纪的加工技术。

  当下,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智能化以及精细化成为未来发展的新方向。顺势而论,作为新兴的加工方式,激光精密加工日益渗透入传统制造中,并逐步替代传统制造方式,应用前景广阔。

  从过去的2014年看,先进的激光技术正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激光精密加工及微加工技术因其对象广、精度高、灵活性强、自动化程度高等优势在行业内外获得较大关注。但作为高端、新型加工技术,其应用普及、技术门槛也成为未来发展路上的两大难题。

  为了让激光业界人士更多地了解激光产业发展动态,OFweek激光网将于2015年3月17日在上海举行“2015先进激光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此次会议特邀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代表及业界资深人士参加,届时,IPG Photonics 资深专家将以“激光精密加工及微加工技术应用最新进展”为主题,权威解析当下激光精密加工发展现状,共同探讨激光精密微细加工技术发展动态。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OFweek2015先进激光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

AVEVA 剑维软件举办合作伙伴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