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业电器网应邀出席2014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

中国工业电器网应邀出席2014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

2015/2/2 15:35:06

中国工业电器网应邀出席2014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 2014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现场

我国电商行业年终最火爆的行业盛会——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于2015年1月26-27日上海举行。中国工业电器网作为行业媒体应邀出席了2014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作为中国电商领域最高规格的会议之一,电商年会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策源地、产业趋势的风向标。全国各地上千名企业精英将聚集本届年会,共同探讨未来电商发展趋势,找寻电商下一步。本届年会主题:移聚势能,动享未来!

中国工业电器网应邀出席2014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 2014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现场

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电商委)主办、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将于2015年1月26-27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开幕。

2014我国电子商务产业继续火爆发展态势,精彩大戏不断上演: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网络零售大国;京东火热上市;阿里成全球史上最大IPO,市值超过全球电商巨头eBay、Amazon总和;腾讯入股京东、大众点评;小米凭借互联网思维三年崛起,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企业;凡客高举衬衫单品再入江湖厮杀;互联网金融已成燎原之势;百度全资收购糯米,继续扩充版图;阿里将高德、UC收入账下,持续打造生态帝国;国美、苏宁铁血变革,在磕绊中逐渐把握住了电商的方向盘……可谓“高潮迭起、打法耀眼、战火纷飞、硝烟弥漫”。可以说,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最为靓丽的独特风景线,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引擎。

2014年,随着移动互联网和各类社交媒体的广泛应用,我国移动电商开始了爆发式的发展,移动网购已经由补充逐渐成为主流方式,各类电商巨头持续发力移动端,各类移动电商公司亦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电商时代已经来临。

直面波澜壮阔的电商大潮和巨头垄断的市场格局,传统电商如何开始移动电商之路?移动互联网的风口下,又将迎来怎样的创业机会? 大风狂飙之时,怎样能成为乘风飞翔的猪?垂直电商需要怎样的出发? 传统企业能否借移动互联网实现突围?O2O如何才能彻底激活?跨境电商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基于此,本届大会以“移聚势能 动享未来”为主题,着力讨论移动互联网、O2O、跨境电商等热门领域的最新问题。

中国工业电器网应邀出席2014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 2014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嘉宾签到处

中国电子商务年会已经成为行业思路的策源地、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年会将聚集政府主管领导、中国电商领袖、行业知名专家、行业管理精英,盘点2014,展望2015,判断趋势、交流经验。

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社、中新社、凤凰卫视、上海东方卫视、亿邦动力网等媒体将悉数到场,将在多档新闻节目中滚动播放新闻,新浪网将作为本届年会的指定网站提供网络直播,超过30家财经类媒体亲临年会现场进行深度报道。

中国工业电器网应邀出席2014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 2014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现场

中国工业电器网(www.cnelc.com)成立于1999年,一直专注于工业电器/电气领域,为工业电器/电气行业人士提供最新最全的行业资讯、政策解读、技术交流、行业展会、网络评选、人才招聘和电子商务等服务,它开创了我国电气行业B2B事业先河。作为我国工业电器行业最大门户网站及互动平台,CNELC围绕先进的网络媒体和高效稳定的电子商务平台两个核心,整合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多渠道纵横发展。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已成为工业电器(电气)行业最专业最权威的资讯传媒平台!截止到2014年10月注册用户超过86万,还在以超过300/日的速度增加;全球网站ALEXA排名1.6万,网站PR值6,百度权重6,网站平均日访问量逾6万人次(IP地址),页面浏览量超过65万Pages,最高点击量超过200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