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个性化营销将主宰2015-雷子克

个性化营销将主宰2015-雷子克

   

   2014年雷子克提出了营销技术发展产业链的概念,为打造雷子克个性化营销做好了开端。中国大陆2014年全年,雷子克分销商达到了36家,75%是同属产业链,在工业4.0的倡导下,企业的发展将不断扩大及整合,企业产品必将走向多元技术融入行业定制产品。为此,作为雷子克5大渠道之一的分销渠道,雷子克越来越重视其发展。    2015年1月9日,2014雷子克分销渠道年终总结会议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邀请了全国26家优质分销商参加。会议上,营销总监吴芳分享了雷子克未来发展及分销商规划;技术支持经理张睿介绍了2015年新产品和雷子克4大行业的应用案例;以及分销商负责人秦凤霞公布了雷子克分销商行为规范管理办法。雷子克不仅希望密切的合作,并且雷子克非常重视分销商的个人发展,邀请了在自动化行业顶尖的培训老师,跟大家分享渠道业绩增长的策略。   为辅助渠道发展,雷子克预计2015年产品研发投入净利的30%,以及市场辅助投入10%, 大力推广市场,为各渠道的成功做好了铺垫。感谢各分销商对雷子克的支持,雷子克祝愿各位2015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