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普奇2014年年终大会暨迎新晚会

阿普奇2014年年终大会暨迎新晚会

 2015年1月22日,笼罩在城市许久的雾霾终于散去,久违的阳光再次洒在阿普奇每一个员工脸上,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阿普奇2014年年终总结大会暨迎晚会在风景秀丽的青城山下豪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告别难忘的2014,展望全新的2015。

 

 随着音乐声的响起,阿普奇2014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晚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通过大屏幕观看了ppt,并回顾了阿普奇2014年每一个难忘瞬间。

 2014年我们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收获满满:西安、杭州分公司成立,销售部升级大客户部成立,B75、Bay Trail 产品先后问世,市场部、渠道部的成立,全国经销商会议召开,ERP上线,客服部立项,全方面推动了阿普奇的发展速度。

 随后,阿普奇创始人陈坚松发表讲话。和全体人员一起回顾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2014年公司整体的发展情况同时提出2015年的经营思路。2014年,是阿普奇成长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公司继续夯实基础,精益求精的一年,更是公司升华思路的一年。在2014这一年,阿普奇对产品进行了全新换代。采用全新思维模式(模块化设计)开发的新产品,突破了以往产品设计的壁垒,从外观到整机内部布局再到功能设计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通过模块化设计后的产品,从成本控制,功能扩展,发货周期和产品品质都有了非常大的改善。最后,陈总肯定了阿普奇每个员工的辛勤付出,公司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并希望大家保持激情和态度,让2015年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最后,晚会正式进入了最高潮的颁奖仪式。几组获奖者陆续登台领奖,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辛勤付出、兢兢业业;他们任劳任怨,严于律已,用行动激励着我们每一个阿普奇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