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兰贝综合布线:为智慧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兰贝综合布线:为智慧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2015/2/4 15:33:28

综合布线是伴随着智能建筑的产生而产生的,作为智能建筑领域最基础性的建设,综合布线对于建筑“智能”功能的实现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所有智能化的实现在很大程度上都要依赖最初安装的综合布线系统。也正因为如此,综合布线行业在智能建筑领域也取得了长足发展。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综合布线行业在智能建筑领域发展较成熟,2013年度整体走势平稳,行业综合增长10%。刚刚过去的2014年,信息产业受到了国家各种利好政策的推动,其市场规模再次扩大,综合布线行业也自然而然受之影响。特别是当前的四大热点,更是强力推动了整个综合布线行业的发展。(兰贝综合布线 15617581100 15978418751 QQ: 2728959521)

 
智慧城市

  在物联网浪潮的推动下,我国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但智慧城市的建设并非一朝便能建成,它需要许多系统相互作用才能达到所谓的“智慧” ,而各系统之间的信息交互就需要非常强大的基础网络的支持。因此我们不难看出,智慧城市建设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与之密切相关的综合布线却是最为直接的受益者。

  综合布线市场前景可观,各个品牌也是风起云涌。作为业内的佼佼者,苏州兰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却是不得不提的一匹综合布线市场的黑马。


兰贝厂房

  苏州兰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综合布线、机柜等系列产品整体方案的提供商。15年的历程,兰贝始终致力于为传输语音、数据和视频图像信号制造完善的铜缆和光纤数据传送解决方案。

  多年来,兰贝一直面致力于全满足客户需求,把握新技术发展趋势,在新品开发方面不断追加科研投入,使产品的拓展性及应用变得既高效又简便。作为方案提供商推动卓越运营,兰贝高素质的研发者们在不断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设计、开发和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优越先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一直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在通信网络中快速安全地传送数据。(兰贝综合布线 15617581100 QQ: 2728959521)

  为了使产品在每一个市场都能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兰贝始终不断超越自我,并致力于高水平的国内外营销团队的建设。目前,苏州兰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六大洲均已拥有地区销售代表处和分销渠道,相信丰富的产品和服务资源,定能够满足地区和全球的客户需求。在客户服务方面,每个团队成员时刻谨记以客户满意为目的,通过密切协作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所有这些举措都将驱动兰贝的长期发展,为各地区、各行业的用户提供可靠的应用及优质的服务。


 兰贝获2014年综合布线领先品牌奖

  兰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也获得了多项殊荣。如2014年12月11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的“2014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兰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14年综合布线领先品牌奖。此项荣誉既是对兰贝信息多年来在布线行业品牌实力的一个肯定,也成为兰贝信息在未来道路上不断发展的助推力。

  未来,苏州兰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会继续努力,继续前进,继续以热心、诚心、细心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期待与君共同携手,共赢明天!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兰贝综合布线的信息,请咨询!
  联系人:王香州 15617581100 15978418751
  QQ:675479744   272895952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