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发布了用于丙烷罐应用的全新散装存储安全阀

艾默生发布了用于丙烷罐应用的全新散装存储安全阀

2015/2/4 13:54:05

  艾默生过程管理现已发布全新的 Fisher 63EGLP 型散装存储罐安全阀,通常用于 30000 加仑或容积更大的丙烷罐应用。与传统多端口安全阀相比,63EGLP 型具备更多优势:泄压能力提高 40%,重量减轻 20%,安装更方便,并能降低维护成本。本款安全阀获得 UL 认证,被许可用于符合 NFPA 58 标准的散装丙烷存储安全装置。

  63EGLP 型通过合并高精度的先导式控制阀,实现了比传统多端口安全阀更大的泄压能力。此先导式控制阀在石油化工和天然气应用中已经广泛使用数十年,其精准性和高可靠性均已证明。泄压能力提高 40% 意味着可为 90000 加仑或容积更大的存储罐实现显著节省,仅需两个Fisher 63EGLP 型安全阀即可替代三个传统多端口安全阀。与多端口安全阀相比,由于重量减轻 20%,整体尺寸更小,另外还附带了吊索,从而使得安装更轻松简单。

  63EGLP 型独特的双引导设计可实现高精度的泄压,并且能够在检修其中一个引导装置时,让另一个引导装置控制安全阀,确保不间断泄压保护,有助于最大限度减少维护时间和成本。

  有关 63EGLP 型安全阀和其他 Fisher LP 以及压缩流体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isherregulators.com或联系 Fisher LP-Gas 设备分销商。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 公司将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其旗下品牌包括 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Bettis™、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 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 (NYSE:EMR)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通过技术与工程相结合,为全球工业、商业和消费市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公司包括五大业务领域: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气候技术以及商业和住宅解决方案。2013 财年的销售额为 247 亿美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mers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