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过程管理综合控制中心揭幕

艾默生过程管理综合控制中心揭幕

2015/2/4 13:19:14

  Emerson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旗下全球业务品牌艾默生过程管理今天宣布,公司正式推出面向大型流程工业企业的综合控制中心(iOps),以满足用户对于优化决策、方便获得专业咨询及实现人员安全和有效协作的需求。

  “在某些地方用户要实现安全生产同时保持企业赢利,变得越来越困难,”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首席战略官 Peter Zornio表示。“这些地方可归纳为4个特征:无吸引力 、位置偏远、环境不佳、有危险性,因此往往没人愿意去。而成本上升和熟练工人的短缺更是加剧了这些企业所面临的挑战。”

  为了克服这些挑战,并提高运营效率,制造商正在尝试一种全新的模式叫做综合控制中心(iOps)。虽然具体实施会有所不同,但关键组成部分都包括了: 在有需要的区域配置跨职能的异地协同团队、采用各种协作工具如视频会议和其它应用程序、 实时访问过程和资产数据以及优化的决策工作流。

  艾默生过程管理的iOps具有三个独特性能,可加快实现iOps 给流程工业用户带来的优势,具体内容包括

  •业内最完整且规模可变的自动化结构

  •可获得真实体验的综合控制中心

  •提供咨询服务,以帮助客户构想、 计划和实施他们自己的 iOps 战略

  iOps的关键就是实时获得重要的过程及设备信息,这也是艾默生几十年来一直追求的核心目标。艾默生在关键技术方面的创新是无与论比的:世界上第一个一体化数字工厂结构、第一个全数字化安全系统、 强健的无线技术、远程/低功耗领域通信、广泛运用于业内的基于诊断的“普适传感”仪表以及通过监测将测量数据转换为可执行的信息。每一项创新都是iOps综合控制中心模型的基础,为工厂提供全方位实时运营信息,从而帮助运营人员根据实时情况,做出更为准确有效的决策。

  “近年来我们的客户通过部署智能自动化技术,获得了更多的可视化现场数据,使工厂运营水平稳步提升。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系统及方案总裁Jim Nyquist表示,“然而,仅仅为客户提供数据仍是不够的,真正的契机是构想一种全新的组织工作流,成立跨职能的协作中心,把分散的信息与专业知识快速聚集起来,让各方面的专家无需真正坐在一起,就能针对问题与突发情况形成更好、 更快的决策与有效应对。这就是 iOps。”

  此外,为了使客户清晰感受到未来综合控制中心的各种可能,艾默生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建立了一个先进的iOps中心,模拟了在真实的世界里,一个生产型企业的工作模式,使用户可以体验到未来最新实时协作的可能性,以及多领域的综合决策。

  “我们花了2年时间建设iOps综合控制中心”Nyquist表示。“我们与行业的领导者戴尔、 Barco、 思科、 Mynah Technology、 OSISoft等企业展开了有效的合作。”

  “我们的合作伙伴为这个项目展现出杰出的热情和支持。” Nyquist补充到,“我们能向用户展示在虚拟化、视频协作、现场通信等多领域的先进技术。客户能够通过这种前所未有的体验清晰地知道自已可以实现怎样的愿景。“

  最后,为了帮助客户描绘并实现他们的发展愿景,艾默生过程管理为用户提供综合控制咨询服务。首先,专家会基于不断增加的最佳实践,帮用户制定他们的运营愿景。根据人性化设计的原则,艾默生与用户一起定义角色和工作方法,同时确定满足用户需求的应用程序。然后,借助艾默生深厚的项目管理经验为用户提出建议,帮助用户把他们的愿景转化为行动。这些建议将通过现场考察、人员访谈、评估和分析得出。具备完善专业知识的资深顾问可通过新建的综合控制中心为用户挖掘更多改善运行和提高赢利的机会。

  综合控制中心已经得到了很多世界领先生产企业的热心参与,在Emerson iOps中心举行的会议效果远远超出预期,并预计在2014年得到更显著地增长,艾默生过程管理目前正在进一步评估,计划在全球各地选择站点建立更多的iOps供客户体验,以满足用户对提升运营水平的需求。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cn)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 Syncade™, DeltaV™, Fisher®, Bettis™, Micro Motion®, Rosemount®, Daniel™, Ovation™ 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3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7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