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建筑管理是实现节能减排的关键之一

霍尼韦尔:建筑管理是实现节能减排的关键之一

2015/2/5 15:37:11

  随着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我国的建筑能耗逐年大幅度上升,已达全社会能源消耗量的32%,庞大的建筑能耗,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巨大负担,因此建筑行业全面节能势在必行。

  作为《财富》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更具创新性和生产力的环境。霍尼韦尔在可持续性发展和节能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承诺和经验。2015年1月29日霍尼韦尔于北京召开媒体沙龙活,使我们深入了解霍尼韦尔在交通、工业、楼宇、能源、室内空气领域为节能所做的努力。

  中国是霍尼韦尔全球拓展战略蓝图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霍尼韦尔在中国实施“东方服务于东方”的发展战略,紧密围绕国家整体规划,充分利用公司在节能、环保、安全、安防等相关领域的全球领先实力,有效地为中国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产业升级和建设安全宜居、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

  建筑管理是实现节能减排的关键之一,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快速推进,解决建筑行业的能效问题能够给减排方面带来的影响未来甚至要比运输和工业领域更大。霍尼韦尔的能源管理系统帮助城市中众多的大型商业楼宇提升运营效率,并减少能源消耗和排放。在过去十余年里,霍尼韦尔在中国已经向超过5,000多幢商业和工业设施提供定制化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帮助提升运营效率,并减少能源消耗和排放。

  霍尼韦尔新款液晶屏温控器 -- O1

  新款液晶屏温控器 -- O1,这款新产品是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旗下Orchid系列温控器,拥有诸多优点,包括定时关机、随机启动及定时循环,不仅能对房间温度进行精准控制,还具备节能、稳定的特点,目前已在中国市场发布。

  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楼宇自控业务亚太区总监金开明先生表示:“霍尼韦尔一直是温控器领域的领导品牌,这款产品不仅运行稳定、节省能耗,在多处细节上都能体现霍尼韦尔的领先技术和高超的工艺水准。”作为温控器领域的领导品牌,霍尼韦尔在该领域的历史可追溯到100多年前,而Orchid 系列温控器更是传承了霍尼韦尔的百年积淀与革新。

  在我国,建筑节能是节能领域的主战场之一。建筑节能不仅关系到建筑业的可持续发展,而且关系到国家能源战略和资源节约战略的实施。就像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楼宇自控业务亚太区总监金开明先生所说,节能从小做起。大力推广和发展绿色人居、节能建筑,建设宜居低碳的和谐城市,才能建成“美丽中国”。(转自千家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