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ms隆重推出具有业界最佳尺寸/性能比的OEM应用微型压力开关

Gems隆重推出具有业界最佳尺寸/性能比的OEM应用微型压力开关

  日前, Gems传感控制集团是全球范围内标准/定制液位、流量和压力开关、微型电磁阀以及预装配流体系统的顶级供应商,获得了ISO9001:2008和ISO13485认证。近日,Gems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PS61P型OEM应用微型压力开关,凭借卓越特性为有限空间内的应用提供可靠的中高压力监控。

 

  PS61P微型压力开关配备了一个硬化合金钢活塞执行器以满足超高压力应用需求,能够可靠监控510至4350PSI(35至300 bar)的标准压力,最大工作压力达到了22,000 PSI (1517 bar),是高压力、循环压力和压力尖峰环境下应用的理想选择。此外,活塞执行器还具有质量轻盈的特点,仅占据直径24 mm的六角形空间,大小不足两英寸。PS61P微型压力开关以其出色的尺寸/性能比成为越野车辆、农业和施工设备应用的不二之选,尤其适合传统的OEM,其压力开关由于空间和性能限制而无法成功部署的应用。

  PS61P微型压力开关可自由配置多种可用的压力接口和电气连接,以满足具体的OEM、售后和改装需求。此外,Gems还提供定制OEM设计服务,满足客户严格的参数需求。与其他现成解决方案相比,Gems定制OEM设计大大缩短了交付时间。

  凭借紧凑尺寸和增强性能,Gems PS61P微型压力开关成为了叉车、升降机、越野和施工车辆、农业与非公路设备液压压力监控的最佳选择,同时也是液压动力装置和风力发电机组机舱监控应用的理想选择。

  如需了解更多PS61POEM应用微型压力开关或Gems传感控制集团其他产品信息。请拨打400-666-1802转2或022-2390 0803联系我们的销售和工程团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engstler亨士乐 重载防爆光电增量编码器-ISD25

Hengstler亨士乐 工业防爆增量 RX70TI/RX71TI 编码器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0/AX71-SSI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Profibus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BISS/SSI